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老歌新曲大家唱 国风雅韵迎中秋

2019-09-16 09:05    松花江网

  

 

  图为演出现场。 记者 丁子航

  松花江网讯

  9月10日晚,“爱祖国、爱家乡·我们的节日”老歌新曲大家唱暨“国风雅韵”迎中秋国乐经典专场在市政府门前广场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老歌新曲大家唱是我市广场文化活动品牌之一,始创于200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7年,被原省文化厅作为优秀品牌项目进行宣传推广,是我市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强、活动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久、示范引领作用最显著的群众性广场公益文化志愿者活动之一。

  本场活动作为“盛世中华 国乐江城”艺术季系列活动,由吉林市松花江国乐团演奏10余首经典民乐曲目,国家一级作曲指挥孙培良为这次演出创作、配器。为确保演出成功,他们进行了刻苦的排练。

  据了解,“老歌新曲大家唱”由市群众艺术馆遴选社会各优秀文艺团队组建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表演团小分队暨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担纲演出。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春和)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