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大力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吉林化纤人造丝销量利润双增长

2019-11-15 09:25   

  松花江网讯

  在国际贸易形势复杂多变、国内化纤行业量价齐跌的情况下,吉林化纤集团1~10月份实现人造丝产量5.36万吨,同比增长8%,综合毛利率同比增长3.5%,产品产销率超过98%。

  年初以来,国内市场人造丝总体需求下降约10%。面对不利的市场形势,吉林化纤集团紧盯市场需求,在产品多样性、适应性、稳定性等方面强化攻关,坚持国际国内市场双向发力。

  吉林化纤集团领导带队走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客户,召开产品推介会,推广高附加值的差别化产品,替代真丝的少孔新产品成功打开国际市场。

  1~10月份,吉林化纤人造丝外销销量实现2.27万吨,同比增长9.5%,占总产量的42.35%。其中,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以及韩国、日本等传统高端应用市场表现稳定。新兴市场出口量呈现爆发性增长,土耳其市场销量增加14%。印度市场10月份单月销量首次突破900吨,创历史新高。

  同时,吉林化纤对国内人造丝市场实施应用领域全覆盖销售策略,根据客户需求调整100多种差别化、功能性产品指标规格。1~10月份,企业人造丝国内销量超过3万吨,同比增长5%,市场份额增长6%。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高海峰 通讯员/毕科研)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