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小区大妈爱公益 百双鞋垫送社区

2019-11-15 09:41    松花江网
 

  社区收到爱心鞋垫

  记者 张文昊

  本报讯(记者 张文昊)“入冬了,怕困难居民和辖区供热处工作人员脚下着凉,就赶紧送过来。”近日,东局子街道江华社区居民耿淑芹带着整整100双厚厚的羊毛鞋垫来到社区。

  这是耿淑芹第五次给社区送鞋垫,每到季节变换,她总是会将薄厚不同的鞋垫送到社区。“辖区供热处在寒冷的冬天为居民提供温暖,我送鞋垫也给他们提供一些温暖。”耿淑芹说,供热人员经常上门为居民修理供热管道,非常辛苦,所以这次特意给他们送来鞋垫。

  辖区供热处工作人员特别感动,感谢耿淑芹的付出,也感谢社区为辖区内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平台。

  社区工作人员说,热爱公益的居民通过社区的平台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温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冬日的一抹暖阳,也希望社区建立的平台能够促进邻里情,更促进社区的和谐。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