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市文广旅局 市体育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推动全市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11-18 13:3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体育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并对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我市广大文化旅游工作者信心倍增,精神振奋。全会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其中,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全体人民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的显著优势,为我市今后的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文广旅局将以全面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促进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为目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更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为凝聚城市精神、促进城市发展、建设旅游文化名城贡献文化旅游工作者应有的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会点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全会的召开正值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关键期、吉林市大力发展冰雪产业历史机遇期,江城体育人要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素养、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切实把学习贯彻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位一体协调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巍)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