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客场传捷报 城投队1球险胜强队

2019-11-19 09:2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18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下简称“城投队”)传来喜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9-2020“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吉林市城投队客场大战老牌冰球强队化学家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城投队以1球险胜强队,取得客场胜利。

  据了解,在结束了主场比赛之后,城投队奔赴俄罗斯,开始了客场的战斗。在与化学家队的角逐中,中方球员表现十分出彩,吴昊、张德瀚作为主力球员打满全场;62号守门员严防死守,零封球门,毫无破绽;44号吉鸿远更是带伤上阵。本场比赛城投队面对强敌毫不胆怯,攻防有序,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死死咬住化学家队。常规时间内双方比分0∶0,作为主场的化学家队面对强队乱了阵脚,城投队趁虚攻入,加时赛射入一球,最后以1球险胜化学家队,获得客场胜利。

  虽然远在异国他乡,却没有打消城投队的热情与斗志,尤其是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特意组团前来助阵,更让城投队信心倍增。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城投队主教练激动地表示,客场面对强敌毫不胆怯、团结协作,不仅让队员们在与强敌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体现出了他们身上共同的特质,那就是中国体育的精神力量,他们用顽强和拼搏对此进行了完美的演绎。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欢)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