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1:0零封胡猫队 城投队喜获 首个主场两连胜

2019-11-29 11:0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随着11月27日晚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下简称“城投队”)以1∶0险胜胡猫队,城投队完成了11月份的所有主场比赛,同时喜获本赛季首个主场两连胜。

  胡猫队是2019年加入联赛的新秀,目前已出战27场,积30分,暂居排行榜第17名。而城投队目前出征27场比赛,积15分,居排行榜第34名。该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此前的客场比赛中城投队以2∶4惜败。因此,比赛一开始,憋着劲儿的城投球员就打得十分积极,屡次拼抢带球进入攻区,大力击射,但前两节比赛皆以0∶0收场。在比赛进行到56分27秒时,主队11号云文喻倒三角传给无人盯防的69号盖辛·鲁斯兰,69号轻松打远角得分进球,城投队完成致命一击,以1∶0险胜胡猫队。

  整场比赛结束后,现场球迷全体起立,以掌声致敬,还有球迷忍不住感叹:“上一场也打得很精彩。”据悉,继11月17日客场1∶0战胜化学家队后,11月25日,城投队主场对战化学家队时,一改低迷状态,面对老牌劲旅,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2∶1战胜化学家队,取得主客场双杀。值得一提的是,主客场面对化学家队都是由中方球员28号秋兴建一锤定音,主客场都是以加时赛收获一场艰难的胜利。

  本赛季,城投队中方球员有了大幅增加,上场率也相当大,其中不乏亮点,例如受伤依然不下火线的44号吉鸿远,面对强敌化学家队毫不胆怯,赢得了球迷主场送上的锦旗;面对胡猫队,华裔球员云文喻前场抢断,协助69号破门得分,帮助球队迎来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同时也是本赛季主场第一次零封对手。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这样的胜利显得更加珍贵。

  自从本赛季开赛以来,城投队就以每个月不低于4个主场比赛的频率在赛场上拼搏。面对国内外的奔波、客场水土不服等诸多因素,城投队始终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就像主教练在发布会上说的一样,虽然城投队因为几位主力球员的负伤处在劣势,但却发挥了最好的冰球精神,展示了最饱满的中国体育精神。

  至此,本赛季城投队11月份的主场比赛圆满完成。接下来,城投队会继续为江城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将分别于12月14日对战冶金队,12月17日对战鱼雷队,12月19日对战诺玛德队,12月21日对战萨雅克队,12月23日对战奥瑞金队。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欢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