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青春助力 创动吉林 我市青年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活动落幕

2019-12-02 09:0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就业局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青年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活动圆满落幕。全市2000多名大学生获益。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青年先进典型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弘扬青年创业典型遵纪守法、艰苦奋斗、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全市青年学生树立正确创业观念,实现创业梦想。

  活动自10月上旬开始,共持续一个多月。从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10名青年创业典型和2名市就业局讲师组成的宣讲团,走进我市8所高校,开展8场青年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报告会采取主讲人作主旨演讲、与观众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青年创业典型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和奋斗经历,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真切的语言,讲述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创业感悟,传递创业理念和创业方法。市就业服务局讲师通过讲解就业政策和传播就业常识对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活动现场,大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创业典型的事迹分享,让大学生对创业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激发了自身的创业热情。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