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情暖福利院 联欢庆新春

2020-01-21 09:5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17日,市社会福利院综合楼一楼大厅张灯结彩,一场特殊的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活动由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共同举办,以“携手共赢,梦想起航”为主题,参与者不但有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特困老人、孤残儿童,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群体。

  上午9时,一段喜庆动感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新春联欢会的序幕,十余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这些节目中,不仅有福利院职工和孤残儿童表演的《恭喜发财》《欢天喜地》等舞蹈,有孤寡老人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们福利院》,还有社会爱心团体表演的节目。市瑛琳舞蹈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优美的舞蹈《一生独一》;市绘声语言艺术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话剧《不能忘却的长征》;江城晚报模特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时装秀表演……演出间隙,还举办了“幸运红包墙”抽奖活动,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意外之喜。最后,在歌伴舞《国家》的优美旋律中,新春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为了丰富收养人员的文化生活,每年在春节、儿童节等重要节庆时刻,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老人、孩子们开心过节,让他们感受到和谐友爱的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福利院孤残儿童和教师同台表演舞蹈。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黎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