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华微电子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2020-02-11 09:3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经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月22日,该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起网格化防控体系,对返程员工及外出员工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同时,他们严格进行工作场所消毒、员工体温检测,加强通勤管理,防控措施做到全覆盖。在宣传培训方面,他们通过《华微电子报》、自动化办公系统、微信群宣传病毒防控知识,保证了各级防控指令随时接收传达。

  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该公司保持正常生产,并针对特殊时期物流延迟等问题重新规划了生产布局,在生产原料储备、物资供应、人员安排等方面做到了统筹部署、充分准备、有效落实,使重点生产任务和客户订单需求得到保证。

  据介绍,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销售收入近17亿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卫东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