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42张维修工单

2020-02-13 08:52    松花江网

  “往年春节期间维修多说有个十几处最多二十来处,今年我们一天就处理完42个维修工单,这在江南分公司还是头一次!”市水务集团江南营修分公司经理王崇文想起2月6日的奋战,仍充满自豪。

  2月6日,我市最低气温降到零下20多度。高新B区停水、宜新小区15号楼停水、江山小区2号楼水表漏水……一上班,维修工单不断派到了江南营修分公司。

  王崇文将50余名维修工人分成4组,奔赴抢修一线。各区域客户经理依托网格化管理,及时了解用户诉求,简化工单转办程序,直接与抢修队员沟通,保证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银花综合楼冻害维修现场,楼下的地沟口狭小。江南分公司紧急调派身材最小的员工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才完成抢修。

  宝山路4号楼1单元地沟内管线复杂,供热管线拦在地沟口,抢修人员进不去。他们在供热管线下面挖了一个洞,钻过去才找到供水管线。

  维修工人冒着严寒忙得连轴转,一个地方刚修完,工单又来了。晚上10点多钟,最后一个冻害点抢修完工。抢修队员拖着疲惫的身体有说有笑地下班了,“没想到今天咱们干了40多个活儿,明天有的吹了!”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