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公积金业务恢复窗口办

2020-03-17 10:1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服务大厅陆续恢复窗口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业务同步办理。截至3月16日,全地区有8个公积金服务大厅恢复窗口服务,支持保障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

  我市城区、各县(市)区共有9个公积金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后,暂停线下窗口服务,全面启动线上服务模式。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整,目前,除丰满分中心服务大厅外,其余8个公积金服务大厅均恢复窗口服务。据悉,缴存单位公积金业务九成以上可实现网上办理,个人资金提取类业务基本都需要线下办理。恢复窗口服务能够进一步满足缴存单位及职工办理业务需要。

  为了保障市民安全,各服务大厅加强窗口服务秩序管理。他们设置了半封闭透明隔离板,对入厅市民进行体温检测,劝导办事人员佩戴口罩,定时做好消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船营分中心安装了自助实名登记系统,通过扫描身份证即可同步信息至管理后台,减少人员登记聚集,避免交叉传染风险,做到无接触登记。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