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北大湖“三早”项目快速推进

2020-03-19 12:4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吉林北大湖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积极落实全市“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行动计划,新建的地中海度假村(二期)项目正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北大湖度假小镇、北大湖冬奥村两个续建项目的施工队伍已经落实,预计4月下旬开工建设。

  北大湖开发区贯彻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抓”“三早”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力推进 “三早”项目开工进程。他们在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制定项目建设保障机制基础上,充分发挥项目秘书包保服务作用,使开发区项目建设得到了统筹推进。他们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表推进各个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工作,定期与项目投资企业进行会商,认真了解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难题,保证了各个项目能够按计划如期开工。

  此外,他们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了项目建设亟须的资金,还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扶持企业政策,支持重点企业桥山集团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滑雪产业。

  北大湖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总投资额达30亿元的3个“三早”项目外,今年还将实施5个新建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是青少年雪上训练基地(二期)和滑雪场山地扩建项目、星级酒店和公寓项目、夏季休闲旅游项目三大类。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旅游接待人数89万人次,同比增长27.1%;实现旅游收入3.1亿元,同比增长29.2%。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卫东)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