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 化危为“机”提质增效

2020-06-18 08:5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在提质增效上,眼睛向外找市场,眼睛向内练内功,将“吉化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挥“运销一体化”优势,建立运销协同管控新机制,构建产、运、销一体化运作模式,服务于公司大局,确保公司后路畅通,实现增销、增效、增收。

  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熬冬”变成冬训,服务提质。该部正视困难、直面挑战,加快思想观念的转变,通过“四讲”形势任务教育,以“提质增效”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企业不消灭亏损,亏损终将消灭企业”“一切成本均可降”理念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志,教育引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集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把压力层层传递下去,把措施层层落实下去,变中求进、变中求优、变中求效。

  树立“精细管理”的理念,把危机化为“时机”,优化增效。该部“四精”优化生产组织,在生产上精耕细作,全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在经营上精打细算,全力打好保运增效持久战;在管理上精雕细刻,全力打好优化增效主动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全力打好降本增效阵地战。要有“钉钉子”的精神,算好盈亏的经济账,拨响效益的算盘珠,让效益观念根植于脑海、融入企业血脉,真正做到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求优。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 张毅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