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北华大学举行“云毕业典礼”

2020-07-02 09:4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27日,北华大学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这是该学校首次举办“云毕业典礼”。

  活动现场,远在天南海北的北华学子相聚“云端”,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共同见证2020届6032名本科生、604名研究生和109名留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在今年6000余名毕业生中,有885人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近700名学生分别考取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18人荣获“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有4000余人次在校期间获得省级以上科技创新赛事大奖。

  在抗击疫情中,北华学子也有不俗表现。在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实习的护理学院研究生冯阳阳主动请缨,作为我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勇敢逆行;外国语学院学生迟怡瑞投身社区志愿者防疫服务工作,获得“江城好人·最美战疫志愿者”称号;护理学专业本科2007届毕业生、海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刘莉获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该校负责人在仪式上充满深情地寄语毕业生。他称赞同学们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在国家危难关头经受住了考验,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了绚丽的青春之花。希望北华的学子能初心如磐,厚植家国情怀;笃行致远,书写青春华章;矢志创新,逐梦新时代。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