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老人家门口免费体检

2020-09-08 13:3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7日,龙潭区遵义街道荒山社区联合铁东医院,为辖区老年人免费体检。

  当日上午,老人们早早赶到体检现场。5名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每一位老人抽取血液标本、测量血压以及进行心电图测试等常规检查,对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都作了详细记录并建档建册。医务人员还耐心地给老人们讲解了相关健康知识。

  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辖区老年人懂得更多医学常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预防的目的。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丛玉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