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松花江金秋”广场文化活动周与你云端相约

2020-09-23 15:4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文广旅局获悉,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承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大美吉林 文化消夏”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唱响小康 助力脱贫”吉林市第二十二届“松花江金秋”广场文化活动周,将于9月26日至30日举行。

  “松花江金秋”广场文化活动周,作为江城百姓喜闻乐见的品牌性群众文化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22年,曾荣获全国群众文化艺术政府奖——群星奖·服务奖。

  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大力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本届文化活动周坚持“文化﹢旅游﹢互联网”的总体思路,市群众艺术馆组织我市专业院团和优秀社会文艺团队,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录制节目。

  活动周将连续推出5场大型文艺演出。第一场,9月26日19时,由市群众艺术馆老年大学、爱之声艺术团出演的“清爽吉林”大型歌舞走进五家山,录制地点在五家山森林公园;第二场,9月27日19时,由市松花江大剧院出演的“璀璨梨园”戏曲专场,录制地点在吉林乌喇文化主题公园;第三场,9月28日19时,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出演的“文化江城”传统文化走进文保单位,录制地点分别在吉林文庙、吉林大学教学楼旧址、吉海铁路总站旧址、王百川居宅旧址、吉林机器局旧址;第四场,9月29日19时,由我市各优秀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出演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少儿专场演出,录制地点在金珠花海度假区;第五场,9月30日19时,由市交响乐团出演的“诗画松江”交响音乐会,录制地点在松花江沿江风景线。

  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演出:

  1.识别吉林云直播平台二维码,即可观看。

  2.进入吉林市群众艺术馆官方网站www.jlsqyg.com 点击头条信息直播|吉林市2020第二十二届“松花江金秋”广场文化活动周与你云端相约,点击“观看直播”即可观看。

  3.进入吉林市群众文化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文化服务专栏,选择文化直播即可观看。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