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男子酒驾肇事昏迷 民警先救命后执法

2020-11-17 13:5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9日,磐石市宝山乡的咸某将一面锦旗送到磐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感谢民警李锐送他就医、垫付医药费,挽救了他的生命,承诺以后要做一名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市民。

  事情发生在9月12日,咸某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行至国道202线原磐石市宝山收费站附近,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刮碰,咸某头部和手臂受伤,人事不省躺在路上。值班民警李锐和同事接到派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咸某疑似酒驾,因无法联系到其家人,便马上开展对伤者的救治,协调道路交通和医护人员,确保伤者在最短时间到医院并垫付抢救费用。

  目前,涉事男子咸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矫丰竹 通讯员 李兴光)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