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江城中学敬老送关怀学校慰问养老院

2021-02-02 14:3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30日,吉林一中教育发展集团副理事长、吉林一中教育发展集团东校区(江城中学)董事长薛宝库和江城中学部分领导来到欣荣康复托老院,开展了以“爱心慰问养老院 传递温暖显真情”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深深祝福情、浓浓关怀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慰问活动的人员一律佩戴口罩、采取无接触慰问方式,送来了水果、罐头、牛奶及防疫口罩等慰问品。所有慰问品在进敬老院之前进行消杀。

  薛宝库详细向院长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感谢托老院的工作人员对老人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老人们可以安享晚年。薛宝库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多年坚持这样的爱心活动,就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加关心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今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来准备好节目的孩子们没能一起来参加活动。虽然留下了遗憾,但校领导将孩子们关心老人的心意一并带到了,希望老人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欣荣康复托老院院长吕欣代表老人对江城中学慰问组的爱心慰问表示深深的谢意,她说:“江城中学二十几年来如一日的坚持爱心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欢声笑语,这份的沉甸甸的爱心,感动着所有工作人员和老人们。欣荣托老院将用实际行动,做好老年人的安养工作,回报社会的关爱。”

  探望的第二天,学校收到吕欣发来的照片,转述老人的感谢之情。80多岁的老奶奶对着手机镜头激动地说:“江城中学每年都来看望我,我心里高兴啊,谢谢你们!”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凯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