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环保铁军”重走抗联路

2021-06-10 09:2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5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来到长春市九台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春市九台区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神情庄严,郑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活动中,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心中对党的热爱,走进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回顾“三下江南、四保临江”战役历史,瞻仰战役将帅名录,学习抗日英雄的英勇事迹。

  大家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比崇敬,追寻先烈们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干部魏岩莉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深深感受到身上所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抗联精神,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环保铁军。”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局里组织了此次活动,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通过重走抗联路、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等形式,让党员干部深刻领悟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铭记党的恩情,激发爱国热情,以更加旺盛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为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亚娟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