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江城中学送考生 壮行鼓劲增信心

2021-06-10 09:3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5日,为给高三学子鼓舞士气,让他们以平和的心态轻松应考,吉林江城中学在学校操场为高三毕业生举办高考壮行活动。

  “铃!”当天14时30分许,伴随清脆的铃声,学校高三毕业生从教学楼走出,迎接他们的是为其送行的学校老师和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送行的人群站在道路两侧,挥舞手中的小国旗齐声说着祝福,并同高三毕业生击掌,为其加油鼓劲儿。“以前为学长送行,现在自己走出校园,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兴奋,我会努力考出理想的成绩,成为母校的骄傲。”一名高三毕业生边说边擦拭眼中泪水。

  吉林江城中学负责人说,举办此次壮行活动是为给高三学子加油助力,因为他们马上要走上人生下一个驿站,愿他们考出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长、回报社会,相信他们定能用心执笔、认真答题,交出一份圆满的人生答卷。此外,希望以壮行活动为契机,激励高一、高二学生奋发图强,为他们将来参加高考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师生为高三毕业生壮行记者 矫丰竹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矫丰竹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