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颁奖晚会

2021-06-25 14:48    松花江网

  “感恩母校  扬帆启航”

  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颁奖晚会

 

  6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感恩母校•扬帆启航”2021届毕业典礼暨颁奖晚会在学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李东玲出席活动,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260人参加了活动。

 

▲ 艺术学院党委张晓书记致辞

 

  艺术学院党委张晓书记致辞,她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们在各类校院活动和各级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毕业生们从锻造道德修养、传承东电品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为艺术学院争光,为东北电力大学添彩,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筑梦辉煌。

 

▲ 全体毕业生班长合唱《不说再见》

 

  晚会节目种类繁多,异彩纷呈,唱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引起在场毕业生的共鸣。特别是学院毕业生党员同志表演的《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充分展示了作为新时代东电学子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2021届全体毕业生班长合唱《不说再见》,各位班长嘹亮且富有活力的歌喉,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也期待着同学们他日的再次相见。

 

▲ 毕业生党员表演的《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

 

  在毕业典礼上,学院领导和系任主任分别为各专业获评优秀毕业作品的学生和优秀毕业生学院奖、文体活动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学校纪委李东玲书记为获得社会工作突出贡献奖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陶瑞峰院长为获得学院奖的毕业生颁发艺术学院创新奖学金。   

 

▲ 学校纪委书记李东玲为获得社会工作突出贡献奖的毕业生颁发证书

 

  整台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精致的节目饱含不舍却又充满对未来的向往和期待。毕业不散场,愿你归来仍是少年。在优美动听的歌声里,晚会圆满结束,所有领导老师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 艺术学院陶瑞峰院长为获得学院奖的毕业生颁发艺术学院创新奖学金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给同学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 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愿毕业生们遵循恩师的谆谆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发扬“东电品格”即:无惧风雨、迎难而上;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严谨求实、一丝不苟;不甘平庸、志在一流;感恩为先、饮水思源”。把个人梦想和人生价值与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在为中国梦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在社会发展中展现“东电艺人”的风采,谱写更加绚丽的艺术人生。(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文图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