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以德制药、以药弘德——吉林片仔癀体验馆暖冬行动

2021-12-30 15:47    松花江网

  白雪铺地,岁末将至,为了把吉林片仔癀体验馆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12月27日,吉林片仔癀体验馆在节前开展了对吉林高新街道恒夏社区与江南街道玉华社区低保户、残疾人家庭户关爱暖冬活动,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里 。

 
 

  在关爱暖冬活动中,吉林片仔癀体验馆负责人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过冬御寒等情况,了解贫困户、低保户生活变化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直面困难,以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企业会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吉林片仔癀本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本地企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吉林片仔癀体验馆是漳州片仔癀药业在吉林市地区唯一授权合作体验馆,也是吉林省开设的第一家片仔癀体验馆,主要销售片仔癀锭剂、片仔癀胶囊、片仔癀牌安宫牛黄丸等精品中成药,以及片仔癀化妆品、食品等。

  “药”之大者,济世为民,走进百姓生活,关爱困难人群,坚持“慈善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弘扬“以德制药、以药弘德”的企业形象。

  吉林片仔癀体验馆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爱心捐赠活动,帮扶帮困,一路同行,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我们在行动!

 

 
(记者 周游)
 
 
(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