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艺术家进社区教居民剪福字

2022-01-25 10:43    松花江网

  本报讯(记者 彭亚娟)1月18日,船营区向阳街道天北社区邀请欣悦艺术团老师邢兰亭,来到社区教工作人员和居民剪纸,以此迎接新春佳节。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给大家展示了剪出一个福字的全部步骤,然后耐心讲解了每一个步骤需要注意的事项。在老师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剪出了富有个人特色的剪纸福字。一把剪刀、一张红纸,剪出了新春的气息,更剪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师还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创作的老虎剪纸等作品,让居民一饱眼福。

  此次活动共剪制福字100多张、窗花20余个,社区将在春节前送到辖区低保人员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居民展示自己剪出的福字  记者 彭亚娟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亚娟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