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疫情下,吉林京华制管守好“厂门”赶订单

2022-03-28 14:59    松花江网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位于磐石市的吉林京华制管有限公司采取最严密疫情防控措施,抓防疫保生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推进,产品供应安全稳定,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走进京华制管镀锌管生产车间,生产线机器轰鸣,一根根钢管经过道道工序变身银光闪亮的镀锌管,工人按部就班进行捆扎、运输,把镀锌管送到指定位置,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现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京华制管热镀车间主任侯艳军介绍,热镀车间现有40人在岗,在疫情期间封闭管理,实行两班作业。“每天都有专业人员进行消杀,工人们按也要求进行核酸,并在厂内居住,保证车间正常生产。现在日产量在600吨左右,保障了市场需求。疫情期间由专人负责运输,实现了正常销售”。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防控下的正常生产,京华制管设立了疫情防控小组,第一时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的生产经营模式,针对必要进厂人员,疫情防控小组进行严格消杀、验码以及测温等工作。在员工饮食方面,企业严格要求食堂保持清洁卫生,并加大食材检验、加工监管的工作力度,让员工吃上放心餐。同时,企业每日加大对办公区、食堂、宿舍、浴室等区域的消杀频率,为员工提供安全可靠的生产生活环境。

  精准防疫抓生产、守好“厂门”赶订单。目前,京华制管正坚决做好防疫、生产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为地方经济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张春和 通讯员/王锐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