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永吉县城防洪工程 温德河段全面复工

2022-05-13 11:32    松花江网

  5月10日,在永吉县城口前镇温德河畔,3台钻机在钻孔,40余台运输车辆排起了长龙,数台挖掘机在对新建堤防进行填筑工作。已全面复工的永吉县城防洪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据悉,自4月20日起,永吉县城防洪工程温德河段工作人员陆续就位,目前共投入挖掘机5台、运输车辆40余台,有140余人参与施工作业。“我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争分夺秒抢工期,自复工以来,共计进行5次爆破作业,爆破方量9万立方米,累计运输2.5万立方米土石方。”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面对疫情的复杂性,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该项目严格复工复产人员管理,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培训,严格落实工地天天消毒、点对点上班闭环管理等多项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应急处置方案。

  永吉县城防洪工程项目总投资5.4亿元,按照5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建设。工程建设范围为永吉县温德河、四间河、巴虎河干流,治理堤防总长22公里。该工程完工后,可解决河道设障、桥梁阻水、行洪断面不足、排水不畅、内涝严重等问题,进一步保护永吉县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彦 通讯员 戴安娜  松花江网编辑 熊紫旭)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