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船营区向优秀志愿服务队赠送锦旗

2022-05-15 08:04    江城日报全媒体

  本报讯(记者 贾磊 通讯员 王艺潭)

  5月13日,船营区委宣传部在船营区政府楼前举办向“优秀志愿服务队”赠送锦旗活动,船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现场为吉林市蓝天救援队等10余支优秀志愿服务队赠送锦旗,感谢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们在船营区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无私奉献。

  据了解,在2022年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关键时刻,吉林市蓝天救援队、吉林市雷霆救援队、吉林市老兵志愿服务队、达达快送志愿团队、市政集团鸿博锦绣二期志愿服务队、成都市新都区飞鲨青年应急服务中心、临江街道泰和社区永红3号楼志愿服务队、黄旗街道吉东托斯卡纳志愿服务队、长春路街道电力学院社区监狱小区志愿服务队、越北镇厚德社区纪兰志愿者服务团队、向阳街道天北社区便民志愿服务队、南京街道一分部社区志愿者突击队、向阳街道北安社区志愿服务队共13支志愿服务队的150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船营区志愿者联合会招募号召,积极参与船营区抗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在疫情期间,他们深入船营区15个乡(镇)街53个社区和59个村的防疫一线,在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清洁消杀、人员转运、物资搬运、卡点值守等工作中为一方百姓提供温暖细致服务,尽职尽责地工作到最后一刻,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成为船营区疫情防控一道亮丽风景线。

  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一如继往地积极参与船营区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同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当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图片说明:赠送锦旗活动现场

  通讯员 王艺潭 图

  (松花江网编辑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