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破损广告随风飘 执法现场除隐患

2022-05-16 13:19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执法人员发现徐州路和中兴街交会处一处高6米、长15米的大型围挡广告破损严重,三层广告布随风飘扬随时有掉落的风险,部分背板铁皮已损坏脱落,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且影响市容观瞻。

  为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经现场研究,决定将广告布和破损严重的背板拆除。

  当日,执法人员使用梯子、“钩镰枪”等工具开始了拆除工作,并对部分松动的背板进行了加固,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减少大风天气对广告牌的破坏,有效预防掉落风险。

  执法人员表示,由于近期大风天气等原因,一些临街广告布幔出现破损情况,给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街路市容管理的同时,及时拆除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条幅、布幔、广告10余处。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同时督促临街商家和广告所有人及时维护保养,防止出现破损的情况。市民如发现破损广告、布幔的情况也可以拨打举报电话62588110。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