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丰满区道路维修和井室清淤全面展开

2022-05-16 13:22   

  5月13日,记者从丰满区住建局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目前正兵分两路对城区市政基础设施进行维修和清淤。目前已完成泰山路、东兴街、会展街、长虹胡同等10条区管道路的维修清淤。

  随着气温回升,我市城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和清淤工作大范围展开。丰满区住建局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一方面开展区管道路维修工作,另一方面在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对井室进行全面清掏,已累计铣刨面积400余平方米、铺筑沥青面积200余平方米、维修井室井口6座。

  为确保在汛期到来之前雨排和污排井室以及管线的畅通,丰满区住建局市政维管中心与时间赛跑,对区管道路上及弃管小区内的雨污排井室进行清清掏和疏通。目前,已完成苏合街、会展街、核心园路等10条易积水道路的雨排井室清清掏,利用高压射水设备打通弃管小区污排管线6条,打通管线长度72米,完成了弃管小区吸污56车,累计吸除粪污336吨。

  下一步,丰满区住建局市政维管中心将继续实施道路维修工作,由主要街路向胡同巷道延伸,集中挖补,集中摊铺,并加快实施雨排井室清清掏工作,为平稳度过汛期做好充分准备。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