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打折促销】百信鞋业会员 畅享尊贵礼遇

2014-09-19 09:23    松花江网

百信鞋业会员,能畅享尊贵礼遇。在百信鞋业当日消费满100元、一周内消费满300元,即可成为百信鞋业会员。百信鞋业将免费为您办理会员卡一张。教师、军人、劳模、残疾人无需购物,凭有效证件即可办理会员卡一张。

  诚信是企业的立企之本,是企业成功的重要法宝,多年来在经营过程中,百信鞋业一贯秉承“永信经营,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让顾客深受感动,也赢得了顾客的长久忠诚,成为业内知名品牌。百信鞋业现已在吉林、长春、桦甸、蛟河等地设立6家分店,累计经营面积近4万平方米。在吉林市区,百信鞋业河南街店、松江店、东市店,三店联动,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优质”与“低价”的象征。

 

  如今,百信鞋业新品全面上市。深港、澳伦、皮尔卡丹、意尔康等秋季新品,款式新颖,让走路成为享受。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百信鞋业在品牌品类提升上下足功夫。莎巴妮娜、冰城采风、中国红蜻蜓、澳伦、皮尔卡丹、爱斯波丽、帝宝、保威、意尔康、蜘蛛王等品牌彰显人们的品位。同时,学生布鞋及潮男潮女个性布鞋、豆豆鞋、品牌童鞋、童装应有尽有。户外装备、徒步鞋、速干衣裤、帽子、帐篷、T恤等品类,让消费者一站式购足户外装备。

 

  如果能成为百信鞋业会员,更能畅享尊贵礼遇,让你快乐度过这个美丽的秋天。

 

  在百信鞋业当日消费满100元、一周内消费满300元,即可成为百信鞋业会员。百信鞋业将免费为您办理会员卡一张。教师、军人、劳模、残疾人无需购物,凭有效证件即可办理会员卡一张。

 

  百信鞋业会员日为每月29日,会员在每月29日当天可参加积分返利活动。会员无需购物即可参加百信鞋业举办的不定期抽奖活动。会员持卡可享受鞋品终身维修、免费皮鞋美容服务,还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参加以旧换新活动的鞋品在作价上的基础上再上调50%,如旧鞋品作价为100元,若是会员,则该鞋以旧换新时的价格是150元。除此之外,会员还尊享折上折优惠。

 

  百信鞋业本着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宗旨,所经营的商品齐全,质量上乘,售后服务贴心、满意,一定会让您足下生辉。(江城日报记者/晓蒙 编辑/张蕾)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