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怎么让腿看起来又长了5cm

2015-06-10 10:53    人民网

不知不觉上衣已经被塞进短裤,是偶然间的服装搭配还是成为一种习惯?小编觉得这是一种服装搭配趋势,如果这些小细节你还没发现,那么不得不说你out了。

她们用的什么方法让腿看起来又长了5cm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赵春晓) 不知不觉上衣已经被塞进短裤,是偶然间的服装搭配还是成为一种习惯?小编觉得这是一种服装搭配趋势,如果这些小细节你还没发现,那么不得不说你out了。上衣塞进短裤,好处显而易见,将上下半身在视觉上有明显分割,尤其是高腰裤更加能“提升”腿部长度,必然是摆好无一避。要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Lady Gaga等这些一线大牌怎么会如此演绎呢?

  

杰西卡-哈特(Jessica Hart)白色印花短裤搭配墨绿色衬衫,光鲜亮丽的颜色彰显活力,草编包非常适合出街或者度假,这样色彩艳丽的搭配很有夏天的感觉。
 
杰西卡-哈特(Jessica Hart)白色印花短裤搭配墨绿色衬衫,光鲜亮丽的颜色彰显活力,草编包非常适合出街或者度假,这样色彩艳丽的搭配很有夏天的感觉。
 
张靓颖近几年的穿衣品味大增,就连歌声也越发值得回味,是去哪接受改造的吗?每一次出场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都说全身的搭配不能超过三个颜色,看来她是来打擦边球的。
 
张靓颖近几年的穿衣品味大增,就连歌声也越发值得回味,是去哪接受改造的吗?每一次出场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都说全身的搭配不能超过三个颜色,看来她是来打擦边球的。
 
艾丽珊·钟( Alexa Chung)真的是有心机的。白色衬衣塞进短裤,两种颜色多少看起来是有些单调乏味的。但手里拿起的红色玫瑰却与衬衣红色绣花“达成高度统一”,为整个造型增添不少亮点。
 
艾丽珊·钟( Alexa Chung)真的是有心机的。白色衬衣塞进短裤,两种颜色多少看起来是有些单调乏味的。但手里拿起的红色玫瑰却与衬衣红色绣花“达成高度统一”,为整个造型增添不少亮点。
 
风衣搭配短裤的穿法与汤唯类似,只不过孙芸芸全部选择了高光材质,虽然绿色、紫色、蓝色、明黄色都穿在了身上,但因为灰度接近效果很和谐。 
 
风衣搭配短裤的穿法与汤唯类似,只不过孙芸芸全部选择了高光材质,虽然绿色、紫色、蓝色、明黄色都穿在了身上,但因为灰度接近效果很和谐。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不得不说,可儿的这个装束最抢眼的莫过于性感大黑丝,若果没有利落装束黑丝怎么会如此抢眼呢?这也是将上衣塞进短裤的好处之一,扬长避短,将为耀眼的部分给予更加宽阔视觉空间。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不得不说,可儿的这个装束最抢眼的莫过于性感大黑丝,若果没有利落装束黑丝怎么会如此抢眼呢?这也是将上衣塞进短裤的好处之一,扬长避短,将为耀眼的部分给予更加宽阔视觉空间。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