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法式混搭|西装的5种别致穿法 够美够不同!

2016-01-06 09:20    时尚网

百搭不过基本款,当然,这些简单实用的基本款也并不意味着造型就平庸乏味。基本款款式简单不减范儿,一件匹配各种风格。时装精都这么穿,还不速速学起来?!

  【基本款简单不减范儿】

  西装外套应该算是基本款中比较有难度的一类单品了,穿不好真心显老。不仅如此,从男装改良发展过来的女士西装外套总是免不了给人一种严肃古板的Feel。不过,法国姑娘们的混搭术似乎是破解西装Look的一剂良药!

  

  除了传统的“干练硬朗”调调,这5种西装混搭法真心时髦又独特!从学院风到华丽范,不止一款适合你!都是骨灰级时装精才懂的混搭秘笈,悄悄送你哟!

  

4724219_Chanel_fashion_week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