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过膝呢大衣 这个冬天给你好看

2016-01-08 10:48    松花江网

如果你还在认为冬天只能靠羽绒服保暖的话,在此不好意思地提醒下,你已经严重落伍啦!其实,厚毛呢料的质地也能让你温暖地度过整个寒冬。同时,它轻薄的样式也能让你轻松摆脱臃肿。在拼脸的时代,你完全可以靠会穿取胜。

  如果你还在认为冬天只能靠羽绒服保暖的话,在此不好意思地提醒下,你已经严重落伍啦!其实,厚毛呢料的质地也能让你温暖地度过整个寒冬。同时,它轻薄的样式也能让你轻松摆脱臃肿。在拼脸的时代,你完全可以靠会穿取胜。

  近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各大商场,发现秋冬商品都在打折。乐町、艾格、依恋等品牌的呢子大衣折扣分别从5折、5.8折到6.8折不等,CCDD等品牌还打出了“买一送一”的口号。

  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款爆美的长款毛呢料大衣,在这个冬天让美丽和温暖达到和谐统一。

  驼色当仁不让成为永不过时的流行色,穿在身上让人看着暖意融融。无论是搭配长靴还是短靴都足够让你惊艳整个冬日。说起大衣,按照习惯穿法是搭配长靴或是齐踝靴,总之一定是搭配皮鞋类,然而活跃在机场的明星们可没有这么穿,人家穿大衣搭配了运动鞋,穿出了新风景。

  驼色是流行,黑色就是经典。黑色及膝大衣给人沉稳低调的感觉,内搭休闲套装或是卫衣加牛仔裤,显得整体气质高雅又不失休闲风范。

  格子大衣一定要入手一件,经典格纹复古清新,精致大翻领更是凸显优雅魅力。内搭墨绿色高领毛衣,下穿黑色紧身裤和白色运动鞋,让你吸睛又时髦。

  大红色呢子大衣内搭条纹高领毛衣,下穿黑色紧身裤和球鞋,简单素雅的风格,清新养眼,有种韩剧女主角的感觉。

  爱美的女士们往往为韩剧中女主角的穿搭所折服,当然,羡慕嫉妒恨以后不要向她们学起来噢!(江城日报记者/王锐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