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冬季实用科普文!教你羽绒服怎么穿才能避开大妈范

2016-01-11 15:24    爱美女性网

大妈爱穿什么样的,我们就不穿什么样的!很多姑娘向小编抱怨羽绒服太难看不时髦,但是冬天又的确离不开它,想暖和又不想丑丑的咋办?接下来给你支招!

 绗缝是羽绒服成为大妈专属的罪魁祸首!

 羽绒服是填充型外套,需要通过绗缝将里面的羽绒固定住,就像被子▲

  因此,绗缝的线越少填充的羽绒越容易移位,也越不耐穿。而大妈们通常出于经济耐用考虑,都爱穿最耐穿(最左)也是绗缝最多的款式▲,同时也是最不时尚的款式!

  而适当的减少这些绗缝的明线,你会发现羽绒服其实也没有那么难看,比如左边▲

  甚至以最少的绗缝线路营造出的这种面包型羽绒服▲,很多时尚博主都会把它当成oversize外套来穿,萌感满分!

  大妈们最爱的bling bling质感,一定要避开!

  羽绒因为都是在冬天穿(废话),很多厂家为了使它更加保暖,经常会加上防风防水涂层,形成我们常见的这种bling bling的效果▲,当然也是大妈们的最爱。

  要想看起来时尚,就是大妈爱什么我们就不穿什么!选择哑光的款式是脱离大妈范儿的秘诀▲

  尤其是bling bling的亮面还会因为反光造成视觉膨胀感▲

  带腰封的羽绒服真的只是大妈专属!

  很多的穿搭经,都在强调穿羽绒服不显胖,秘诀在腰线,配图如上▲

  但其实,带腰封的羽绒服,即使是这个范儿▲,也不是每个姑娘都能达到的。更别说带腰封的羽绒服是大妈们的最爱了!

  so,像这种带腰带的羽绒服▲,想穿的不像大妈其实很难!很难!

  单单羽绒服,要时尚又要突出腰线,最好是从版型下手,比如这种微微的X型,就有收腰的效果却不没有大妈的即视感▲

  至于穿羽绒服要突出腰线来避免臃肿显矮,我觉得更多的应该是指内搭,最好能明确的让人一眼就看出哪里是腿▲

       深色系永远是时尚的宠儿,大妈的弃儿!

  大妈们都偏爱喜气洋洋的颜色,而同款不同色的羽绒服▲,浅色系带来的膨胀感明显大于深色的。

  别小瞧视觉带来的那一丝丝膨胀感,有时候,你和时尚/大妈的区别也只在这一点而已。

  要想摆脱大妈范儿不妨戴一顶帽子!

  戴帽子这个小诀窍是本人亲身试验出来的,却在后来发现,无数时尚博主/模特们早就在街拍中告诉我们了▲

  因为它可以让整体视线上移,假假的拉高我们的海拔,还能瞬间从一众穿羽绒的大妈中脱颖而出▲

  外套叠穿,用在羽绒服上照样合适!

  时尚圈最近很流行的外套叠穿,虽然女装里叠穿羽绒服比较少见,但在男装界,将一些轻薄的羽绒服当做内搭来穿,其实很常见▲

  小贝就是个中翘楚▲

  应用到女装里来也是如此,无论是在大衣加一件轻薄的羽绒,或是在修身大衣里加上一件oversized的羽绒服,都能让你时尚感爆棚!(因为大妈绝对不会这么干!)(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