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羊毛衫+半身裙冬天也能玩甜美

2016-01-13 09:28    爱美女性网

羊毛衫+半身裙的搭配,相信是很多女生冬季的最爱,但你可别以为这种搭配就只是半身裙套上羊毛衫哦!为什么街拍达人们都搭出了一种甜美feel而刚刚好是你缺少的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一一解答吧!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宝蓝色羊毛衫+半身伞裙+皮衣+波点丝袜

         宝蓝的羊毛衫打造优雅名媛风,皮衣酷帅有型,波点丝袜不但没有显得俗气,还非常的可爱甜美!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灰色麻质羊毛衫+半身伞裙+丝袜+短靴

  长款的高领羊毛衫已经把半身裙遮去了一半,显得身材高挑修长。拍照时可别忘了交叉双腿,这样会显腿长哦!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黑色羊毛衫+半身伞裙+丝袜+烟斗鞋

  全身黑色搭配显瘦最佳!半身伞裙可以遮住小粗腿,光面的烟斗鞋增加亮点,打造学院风!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红色高领羊毛衫+半身格子伞裙+短靴

  红色的高领羊毛衫搭配红格子的苏格兰裙,充满了新年的气息,穿上短靴又不忘优雅!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白色高领羊毛衫+半身豹纹伞裙+粗跟靴

  如果想要多一点温暖,可以学美国第一名媛穿上厚一点的打底袜,白色毛衣冲淡了豹纹半身裙的狂野,多了一份个性的优雅。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黑白条纹羊毛衫+半身短裙+粗跟凉鞋

  黑白横条纹羊毛衫显得身材凹凸有致,将下摆扎进半身裙中,显瘦又打造出大长腿,半身裙精致的剪裁让你整个人都时尚起来!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黑白条纹羊毛衫+半身皮短裙+飞行外套+短靴

  黑白横条纹羊毛衫时尚感爆棚,配上潮流单品飞行外套,打破了皮裙的性感尖锐,穿上短靴让你看上去更加迷人,女人味十足!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图案羊毛衫+半身短裙+白色球鞋

  这身colorful的搭配打破了冬季的沉闷厚重感,在阳光的反射下,裙子的色彩更加通透斑斓,个性的剪裁让你到哪都能拍出完美的街拍!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白色羊毛衫+破洞浅色牛仔裙+银色尖头高跟鞋

  为打破沉闷平凡的OL风,可以像她一样穿上破洞的牛仔裙,银色的尖头高跟鞋让你优雅十足!

  羊毛衫+半身裙 演绎甜美风

  【搭配小贴士】黑色高领羊毛衫+格纹半身裙+长靴+笑脸包

  黑色的羊毛衫加半身中裙的搭配尽显优雅,黑色的羊毛衫成熟稳重,长靴打造大长腿,又可以祛除严寒。(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