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当你决定入手一个包包的时候 你必须知道这几件事

2016-01-19 10:58    时尚COSMO

当你确定要入手一只非常昂贵的包包的时候,你必须要丝毫一下,是否它是唯一选择?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这样周全的去思考和衡量,能让你非常理性的消费,以至于不后悔。

  1.确定好是否它是唯一选择

  当你确定要入手一只非常昂贵的包包的时候,你必须要丝毫一下,是否它是唯一选择?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这样周全的去思考和衡量,能让你非常理性的消费,以至于不后悔。

  2.做出比较和实物搜索

  在你买一款包之前,一定要搜索一下关于这款包包的评价,比如去YouTube上看看这些包包的实际评价,不仅有成千上万的手提包回顾观看,这可比看图片强得多哦。

  3.去实体店铺试一下吧

  现在很多姑娘都喜欢海淘或者电商网站网购包包,不仅性价比高而且非常方便,但是当你决定要买一只昂贵的包包的时候,不如先去实体店铺感受一下,包括拉链和包袋的手感,都是可以先尝试再去网上购买的。

  4.注意折扣季节和时间

  谁都愿意用最美好的价钱买到一只性价比最高的包包,所以你就一定要注意各种打折季和时间,还有各种百货的打折时间,只要一点这样的小细节,就能为你节省不少时间和金钱哦。

  5.电商网站是你的好选择

  你不一定要买一个全新的名牌包。像eBay这样的网站和应用,很容易找到你想要的精确的样式,不仅能节省你的钱,还能很好的满足你的购物欲。

  6.代购啊代购

  现在最流行的就是代购啊,几乎能便宜一半的价格,不仅能保证包包的质量还能很好的买到你想要的款式。

  7.保持耐心

  找到你的梦想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如果你在做了所有的研究之后仍然爱它,那么它的价值是值得的。在准备购买的过程中,你可能还会爱上其他的颜色和款式哦,购物的乐趣大概就在这儿吧。(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