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作为今年夏天必备单品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最好看

2016-04-28 09:02    爱美女性网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A字裙是夏季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A字的线条可以遮盖住肥肥的大腿赘肉,让微胖的人看起来更显瘦,而且还十分减龄,显气质,喜欢A字裙的MM,如果不知道该搭配那些上衣好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A字裙搭配技巧是什么。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A字裙是夏季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A字的线条可以遮盖住肥肥的大腿赘肉,让微胖的人看起来更显瘦,而且服装搭配好了,还十分减龄,显气质,喜欢A字裙的MM,如果不知道该搭配那些上衣好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A字裙搭配技巧是什么。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1、蓝花中长款A字裙搭配白色衬衫

  这种中长款半身A字裙,裙摆较大,能很好地遮盖肉肉、修饰腿型,是臀肥腿粗mm的首选,搭配白色衬衫穿,十分干净清新,凸显纯洁典雅的气质。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2、印花或者纯色短款A字裙搭配白色雪纺衫

  印花或者纯色短款A字裙清新又不失性感,搭配百搭的白色雪纺衫穿很是时髦,而且看起来清爽优雅、很有职业范儿人,出街上班都可以这样搭配,尽显夏日风采。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3、糖果色A字裙搭配撞色背心

  糖果色打造的A字裙清新靓丽,搭配有质感的无袖撞色背心,十分甜美可爱,搭配上高跟鞋和单肩挎包穿优雅又时尚,俏皮不失优雅,清秀又不失性感。

  这样的A字裙搭配技巧你学会了么,服装搭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经常跟着时尚达人一起学习穿搭技巧一定会提升衣品的哦。(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