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时尚消费

小短腿们赶紧买!比裸色还能显腿长的鞋子就是这一双

2016-06-13 09:36    时尚·COSMO

太多人告诉你裸色鞋子显腿长,还百搭,但总是有点土土的赶脚咋整呢?有没有听说2016流行色:粉水晶和静谧蓝呢?这个颜色的鞋子实在是太美啦!森蝶这就告诉你,一款又时髦又实穿的鞋子,戳进来吧!

    太多人告诉你裸色鞋子显腿长,还百搭,但总是有点土土的赶脚咋整呢?有没有听说2016流行色:粉水晶和静谧蓝呢?这个颜色的鞋子实在是太美啦!森蝶这就告诉你,一款又时髦又实穿的鞋子,戳进来吧!

  美鞋欣赏:

  比裸色多些女性化的元素,比粉色更淡雅、更具有光泽的珍珠粉鞋是今年最打眼趋势。

  看着美鞋又在流口水,没那么甜腻,又知性又修饰身材的潮流款真的不多见啊!(想想本宝宝吐槽了那么多凉鞋,夏天的鞋子怎么就那么难买)

  不管是运动鞋还是芭蕾舞鞋,平底的珍珠粉,粉水晶,裸粉色(anyway,不论叫啥名),分分钟都在种草好吗?

  达人示范:

  明星们走红毯也是没少穿这颜色啊,这一双双恨天高,哈比星人简直秒变170+啊。

  boyfriend 款式的牛仔裤加 t-shirt 可以搭配轻便的 Loafers……

  搭配同样裸粉色的衣服,就是传说的“高级感”,是不?

  森蝶推荐:

  左上:MARTINIANO $412.00 右上:Bloch Fonteyn $128

  左下:MANSUR GAVRIEL $395 右下 : Aquazzura $675

  左上:Loeffler Randall $276.5  右上:Sol Sana $95

  左下:Stuart Weitzman $385 右下:ASOS $65

  左上: Steven $109 右上:VALENTINO $845

  左下 :GRAMERCY $130 右下:SEE BY CHLOé HEELS $440

  左上:Nicholas Kirkwood $315 右上:The Boat Hobe $139

  左下:Common Projects $450 右下:SUPERGA® $50

  你也想入手一双珍珠粉色的鞋子吗?反正,森蝶已经入手两双了...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