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投资理财

网投保险注意事项需牢记

2014-09-19 09:26    松花江网

  近日,吉林市市民桑女士致电记者咨询:听说网购保险比较实惠,但不知道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我市相关保险专家对此表示,目前我国互联网保险迅猛发展,但是保障需求模糊和保险知识匮乏是网民投保时普遍出现的问题。因此,网络投保有“三项注意”:

 

  事先罗列最担心的3个风险,继而针对性地筛选保险产品,再就保障范围和保额进行比较,这能使自己更快地找到合适的保险计划。

 

  保险产品专业性强,而产品介绍的网页通常只显示保障名称、简短的说明和对应的保额,因此,保险专家建议网民花上2分钟,点击阅读详细的保障条款,而不确定的问题也可以咨询客服。

 

  填写个人资料时,在联系人信息一栏,建议选择没有一同出行的亲属作为联系人。完成投保手续后,如果收到的电子保单上个人信息有所错漏,需及时通知保险公司进行修改。此外,在部分网站投保时,网站会默认投保人的直系亲属作为受益人。客户若需更改,应联系保险公司申请信息变更。(江城日报记者/晓蒙 编辑/张蕾)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