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投资理财

银行开始提高理财产品收益

2014-12-17 09:38    西安晚报

从11月底,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开始抬头,6%左右高收益理财产品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面市不久就被抢光。

  从11月底,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开始抬头,6%左右高收益理财产品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面市不久就被抢光。

 

  近期股市飙涨,导致银行存款、理财产品及货币基金等资金撤离。年末各银行为了揽储纷纷上调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理财产品并不鲜见,最高达到了7%。

 

  从11月底,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开始抬头,预期收益节节攀升。昨日,记者走访西安市场发现,中小股份制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大多在5.5%左右,几大国有银行徘徊在5%左右。其中,重庆银行在售的10万起投资周期为666天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了7%。浦发银行5万起投资周期为365天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也达到了6.3%。

 

  记者发现,6%左右高收益理财产品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面市不久就被抢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高收益产品一般几个小时就卖光了,保险起见建议用手机客户端或者网银抢购。

 

  西安某股份制银行理财师分析,预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会有不少银行推出高收益率产品。不过在利率市场化的背景下,未来产品收益可能会继续下行,投资者不妨关注中长期理财产品锁定较高收益。

 

  (编辑/孙岚)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