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投资理财

一个人富还是穷就看这11个特征

2016-08-15 09:08    融360

    看看富人们在怎么做:

  1、谈论最多的是梦想和目标,并分享给更多人,敢于承诺,用行动和实力不断去证明。

  2、不断学习,改变自己的观念,靠一套成功的方法赚钱,顺势而为,与时俱进。

  3、往往知道哪些是上天安排,哪些可以靠自己去改变。

  4、懂得管人,靠团队打天下,同时明确该做什么。

  5、建立标准和套路,通过游戏规则去赚钱,让钱生钱。

  6、做人做事充满自信,善于发掘自己的长处,变成优越感与人交往。

  7、习惯于思考和分析,先于他人发掘机会,并立马行动起来。

  8、有“会当水击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的人生气概。

  9、在解决问题方面,不拖泥带水,必须有所突破,不断实现阶段性目标,最终完成目标。

  10、愿意帮助别人,成就别人,最终成就自己。

  11、自己是人脉的组织和调动者,同时充分利用他人的智慧和资源,成就自己的事业。(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