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小编逛市场

粽子咸鸭蛋 节前绑在一起卖

2014-05-22 08:38    松花江网

  距离端午节还有10天左右,消费市场已经有了节日气氛。5月21日,记者在我市部分超市、市场看到,端午节食品——粽子、咸鸭蛋已经摆上货架,开始促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很少见到高价礼盒装的粽子,而粽子和咸鸭蛋捆绑卖成为今年一个卖点。

 

  金丝蜜枣粽4.3元一个、糖炒板栗粽4.3元一个、蛋黄鲜肉粽6元一个……当日,在解放北路的一家超市一楼,某品牌食品公司的专柜上摆放着近10种口味的独立包装和散装的粽子。“现在我们搞活动,买5个任意口味的散装粽子就送咸鸭蛋一个。”销售人员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超市一楼的冷藏食品销售区域,各种品牌、各种口味的粽子琳琅满目。而且,还有一些厂家大搞促销活动。

 

  “这种豆沙粽子口感很好,老人孩子尤其爱吃。现在还搞促销,原价19.5元一袋,现在只要14.8元。”某品牌粽子的销售人员热情地向记者推荐一种豆沙粽子。

 

  在解放东路上的一家商场的地下一层,一家品牌食品公司将不同口味的粽子放在了显眼位置销售。“它们的售价都是14.9元一斤。如果你想买单个的,还有这种4.5元一个独立包装的粽子。”销售人员介绍。

 

  此外,在这些地方,记者也看到了咸鸭蛋的身影,除个别高价礼品咸鸭蛋外,其售价均在1.5元一个至3元一个。

 

  采访中,记者发现,尽管在很多超市和市场都能看到口味五花八门的粽子,但是很少能看到高价礼盒装的粽子。即使个别超市有礼盒装的粽子,售价也都在200元以下,且多将粽子和咸鸭蛋捆绑着卖。

 

  在解放北路的一家超市一楼,记者仅看到了两种礼盒装的粽子,每种均在200元以下。“这种礼盒装是公司今年新推出的,每盒包括20个粽子,10个咸鸭蛋,售价178元。”销售人员说,现在购买礼盒装的消费者比较少,大家都更青睐平价简装粽子。

 

  此外,为了促销,一些商家会特意准备一些空的精美礼盒,当消费者购买的粽子达到一定数量后,就会免费赠送空礼盒。(江城晚报记者:张雪 编辑:王锐)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