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消费警示栏

吉林抽检:“汤姆”满口香(花生)上不合格名单

2018-05-25 1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1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2018年第17期)》。信息显示,该局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其中,德惠市海泰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长春市汤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汤姆”满口香(花生),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1.0g/100g,标准规定为≤0.50g/100g。检验机构为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同时,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松花江网编辑/李明泽)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