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消费警示栏

四平市铁东宏利纸制品包装召回17160支冷饮纸筒

2018-08-27 10:42    中国消费者报

  近日,四平市铁东宏利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向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于8月16日至8月19日召回该公司生产的“+U棒”冷饮冰冻纸筒,召回数量为17160支。

  本次召回的产品主要缺陷是产品印刷部分不符合GB/T27590-2011标准“杯口距杯身15mm内、杯底距杯身10mm内不应印刷”。该缺陷可能导致消费者使用时容易口唇接触到印刷部分,且易沾染相邻下一个杯筒内壁,从而对消费者健康产生危害。

  目前,该公司已发布公告提醒客户停止使用,并提供退货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松花江网编辑/李明泽)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