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年轻人“无财可理”只是借口 不会理财才是最大原因

2014-09-03 10:55    松花江网

许多年轻人常常以“无财可理”为由而拒绝理财,究其原因,在我们看来看来,“无财可理”不过只是借口,是惯性思维之下拒绝改变的理由,不会理财才是最大原因。事实上,每个人都有着很大的一笔可利用的财富。

    许多年轻人常常以“无财可理”为由而拒绝理财,究其原因,在我们看来看来,“无财可理”不过只是借口,是惯性思维之下拒绝改变的理由,不会理财才是最大原因。事实上,每个人都有着很大的一笔可利用的财富,只是他们不知道善加利用。具体到每个人,有得到的财,也有花掉的财;有攒下的财,也有借来的财。

 

  得到的财

 

  工资收入、佣金、经营所得、出租所得、投资理财所得,诸如此类,都是得到的财。只要有正常的收入,便不能说无财可理,只不过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怎么使用得到的财去理财,就看个人如何分配,如何投资了。

 

  花掉的财

 

  日常生活开支都是花掉的财,但是花掉的财并非就与你无关,通过科学的控制支出,合理的规划使用,花掉的财同样大有潜力可挖,也能变成能控制的财富,进而通过投资理财,创造更多的财富。

 

  攒下的财

 

  这种财富显而易见,即储蓄,扣除支出之后纯攒下的钱。这笔钱,用途有很多,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也可以拿来投资理财,产生更大的收益。当然,怎么理财,也大有技巧可言。既要根据钱财的多少,也要适合自身的理财需求。不过,理财师提醒,攒下的财只是每个人财富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借来的财

 

  借鸡生蛋,在企业经营之中,借来的钱财发挥极大的作用,借钱经营,创造更多的利润,是多数企业生存之道。推而广之,借来的财同样是个人财富经营非常重要的一环,无论是用来贷款买房买车,还是个人投资,借来的财处理得当,也能创造更大的收益。

 

  抛开狭隘的财富观念,我们会发现,个人可以投资理财的财富有很多,“无财可理”仅仅是借口,局限的是理财观念,这就是为理财师一再强调:理财,改变观念先行。

 

    海通证券理财师表示欢迎到吉林市南京街104号海通证劵咨询,咨询电话:0432-65127892。(海通证券吉林南京街证券营业部)(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