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2014最期待的安利杯全民文明健步走活动即将开始

2014-09-15 15:48    松花江网

9月22日上午,北山公园九龙广场前,千余名市民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跳起了“4321健身操”,揭开了“健康行走,创城有我——安利杯全民文明健步走活动”的序幕。

  

  

  高尔夫运动,是一场汇集了时尚范儿、激情范儿、智慧范儿、奢华范儿的潮流运动。

 

 

  2014年9月5日,安利吉林分公司的精英们,在北山冰雪大世界进行了一场高尔夫友谊赛。而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具有双重意义:启动2014“健康行走,创城有我”全民文明健步走活动;践行健康运动的重要性。

 

  活动当天,安利的精英们早早来到北山冰雪大世界。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在高尔夫教练的指导下,一杆接一杆,打得有模有样。精英们时不时打出200米以上的好球,引得场内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一个小时的实战训练,在最后的比赛中,安利中国吉林分公司的刘志富先生和刘慧杰女士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至此,启动仪式完美落幕。

 

 

  为了扩大活动的外延意义,之后,安利吉林分公司的精英们回到了“吉林市大本营”——松江中路店铺,包饺子、吃月饼,提前庆祝中秋节。这一天,对于安利的精英们来说,真是开心极了,一天之内的两个活动,运动跟亲情的主题搭配,时尚动感加上人文情愫,嗨翻了。

 

  据安利吉林分公司的负责人介绍,2013年,安利中国吉林分公司冠名“健康行走、文明有我”健步走活动,收效甚多,达到了社会效应和品牌效应的双丰收。一直以来,安利倡导健康来自4个方面: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这跟整个活动意义契合、内容契合。2014年,健步走活动即将魅力开启,安利再次冠名,表达两个方面的诉求:一如既往地助力对社会,对市民有意义的活动;倡导全民动起来,制造和谐家庭、增强全面体质和素质的最强音。后续,为了全面支持健步走活动,安利中国吉林分公司也将举办系列活动助力健步走,场场精彩,希望大家关注。(江城晚报记者/韩璐 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