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艾拉米苏至尊店9月20日华丽升级

2014-09-18 08:46    松花江网

米苏东市至尊店9月20日华丽升级!百万礼品大回馈!1000个金蛋等你来砸!百分百中奖!生日蛋糕尊享7.8折!可预定全年!价值58元至尊水果披萨只卖19.9元! 现在就请跟随小编来看看装修后高档上的至尊店吧!

  

 

  本网讯 米苏东市至尊店9月20日华丽升级!百万礼品大回馈!1000个金蛋等你来砸!百分百中奖!生日蛋糕尊享7.8折!可预定全年!价值58元至尊水果披萨只卖19.9元! 现在就请跟随小编来看看装修后高档上的至尊店吧!

 

 

  马卡龙 (Macarons,又称作玛卡龙、杏仁小圆饼、少女的酥胸):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法国甜点,通常在两马卡龙块饼干之间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等内馅。它的由来可追溯至19世纪的蛋白杏仁饼;这种甜食出炉后,以一个圆形平底的壳作基础,上面涂上调合蛋白,最后加上一个半球状的上壳,形成一个圆形小巧甜点,呈现出丰富的口感,是法国西边维埃纳省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这种点心偶尔也在法国东北地区可见。现在艾拉米苏至尊店也有卖,据店员介绍一天就卖了100多盒,法国原装进口,非本地生产,小编也试吃了一下,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马卡龙!

 

 

  我们在来看一下这舒适的就餐环境,真是一个恋人约会、朋友聚会的好去处!想象一下,在星期天的下午和朋友在这里聊聊天喝喝咖啡,真是享受啊!

 

  和您说了这些,有没有想过来品尝一下的冲动呢?这几天可是有百万礼品等着您啊!

 

 

  地址:吉林市东市店重庆路161号(百信鞋业对面) 

 

  电话:0432-63301666。(松花江网记者/李鑫 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