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兰舍硅藻泥品牌代表吕大伟谈PK奥卡迪科艺术漆

2014-10-24 09:1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8日晚,国内顶级品牌兰舍硅藻泥与色彩专家奥卡迪科艺术漆之间的PK大赛,在江城报业集团·松花江网的主办下,将在众安居D座5楼激情上演。近日,兰舍硅藻泥品牌代表吕大伟就PK赛相关问题接受记者专访。

 

  “感谢权威媒体、吉林门户松花江网搭建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与奥卡迪科公平竞赛。作为未来两大主流墙体材料,追求华丽美好的艺术漆与倡导环保健康的硅藻泥究竟谁更受用户欢迎,相信本次大赛会给出客观回答,从而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参考。”吕大伟如是说。

 

  谈起对手,吕大伟表示尊重。他说,奥卡迪科有着深厚的企业背景,行业认同使得其在西方油画领域扮演着东方艺术使者角色,让无数设计师、建材经销商、消费者为之深深着迷,素有“色彩专家”的美誉。与奥卡迪科面对面进行PK,对于兰舍来说甚为荣幸,因为直面强大对手,所以能够激发最大能量。

 

  展望PK大赛,吕大伟充满信心:“我们信任公司的实力,用户信赖我们的产品,因为爱健康,所以爱兰舍。兰舍产品8大优势给予我们最大底气:健康环保、净化空气、吸音降噪、色彩柔和、呼吸调湿、墙面自洁、防火阻燃、隔热节能。”

 

  “我们有信心赢得PK赛,但此战筹码完全掌握在消费者手中,因为市场才是最终裁判。那就让大家11月8日17:00—20:00见吧,在众安居D座5楼看双方终极较量,看看谁才是最终的销售冠军。” 

 

  据介绍,为了争取到消费者更多投票,双方更是各出奇招,力推多项优惠及重重惊喜,PK大赛届时将上演实惠大战——活动现场免费抽奖:凡现场参与活动,无需消费,每人可领取免费抽奖券一张,最高可中500元;邀请函十足抵现:仅花50元即可获赠邀请函一份,持函购物可抵现金200元;套餐大比拼:双方均推出多项套餐,完全工厂直供价,一降到底,全年保价;红包满天飞: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赠红包一个,满10000元获赠红包两个,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获2000元;金蛋任您砸:消费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枚,消费满6000元可砸金蛋两枚,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获现金4999元。

 

  欲知PK大赛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松花江网。(松花江网首席记者/叶静文 编辑/杨世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