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康辉旅行社带着梦想去旅行

2014-10-30 10:16    松花江网

身未动,心已远。还等什么,收拾行囊一起去旅行吧!看那海浪送来的白色浪花,是否会印着你曾经的梦想;看那天池上空的云雾变化,赌一场是否可以看到美丽纯净的天池水;在丽江看山、看水,看那蓝盈盈的天,你是否会留恋不想回家……

  松花江网讯    身未动,心已远。还等什么,收拾行囊一起去旅行吧!看那海浪送来的白色浪花,是否会印着你曾经的梦想;看那天池上空的云雾变化,赌一场是否可以看到美丽纯净的天池水;在丽江看山、看水,看那蓝盈盈的天,你是否会留恋不想回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旅行的梦想,而有一个人的梦想却是带着别人去旅行,一起分享美景,让快乐翻倍,他就是康辉旅行社的总经理赵立春。他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但他不喜欢独自旅行,喜欢与朋友分享快乐。而他经营的康辉旅行社常常出现某条线路不挣钱的情况,就图一乐呵。有人总忍不住问:“不挣钱的线路还有必要开吗?弄不好还赔钱呢。”他却笑着说:“开,为什么不开,就当带着朋友去旅行,如果咱和游客是朋友了,成为长期客户,比什么都强。”原来,他是在与游客交心。他说:“在别人看来,旅行社应该是挣钱的生意,而对于我,不是生意,是我的事业!”此一句,便已明了。

 

  赵立春会精心为游客设计路线,而每一条路线他都要亲自踏察,不仅为游客精打细算,还要让游客玩得好,不虚此行。他为游客选择最划算的机票,提供直达机场的专车,从出发的到安全回家,全程都有专业的导游陪同。他对每一个员工的要求就是要视游客为亲人,全心全意服务好,“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去旅行,美哉!

 

  如果去旅行,你会在背包里装上什么?如果你一时想不好,那么,在背包里装上梦想吧,笑看云卷云舒,静观花开花落,直至心灵最深处,在美暗中陶醉,在山水间感悟。

 

  以下为康辉旅行社经典线路:

 

  “乘南航包机、游快乐济州”济州岛双飞5日游价格仅为2180元、包机位置己定准:发团日期:11月16号、11月30号:全程领队、吉林起始、免费机场接送:18504321618

 

  泰国7日高端品质游、透明化的旅游团、开始报名了:市场独家、赠送沙美岛、全现在程五星住宿设有游泳池、赠送罗勇海边度假酒店1晚大皇宫、玉佛寺、东部最大的罗勇水果园、国会大厦,夜游湄南河、五世皇柚木行宫、昭拍耶公主号游船、海鲜风味餐、湄南河船上自助餐、金皇宫、泰式古法按摩、东芭乐园、骑大象、金三角、东方公主号游船、国际自助餐、自费0元到600元封顶、双飞7日游3980元:发团日期:12月6号、独立成团、吉林起始、全程领队:18504321618

 

  咨询电话:18504321618     (记者/李鑫  编辑/赵晓雷)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