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超大力度优惠助战兰舍硅藻泥、奥卡迪科艺术漆两大品牌终极较量

2014-11-04 09:13    松花江网

两大顶级建材品牌市场掐架,双方力推超大力度优惠助战终极较量,多重惊喜等你来抢——11月8日晚,吉林市建材业内将上演一场未来两大主流墙体材料的巅峰对决,国内顶级品牌兰舍硅藻泥PK色彩专家奥卡迪科艺术漆,最终决出江城消费者的最爱。 

 

  两大顶级建材品牌市场掐架,双方力推超大力度优惠助战终极较量,多重惊喜等你来抢——11月8日晚,吉林市建材业内将上演一场未来两大主流墙体材料的巅峰对决,国内顶级品牌兰舍硅藻泥PK色彩专家奥卡迪科艺术漆,最终决出江城消费者的最爱。

 

  “省钱用胶、华丽艺术漆、健康环保硅藻泥”,装修界最新流行语反映了民众的普遍关注,而作为未来两大主流墙体材料,追求华丽美好的艺术漆与倡导环保健康的硅藻泥究竟谁更受用户欢迎?权威媒体、吉林门户松花江网一直以来倡导环保美好生活,在新一季家装盛季到来之际,特邀在业内久负盛名的两类材料代表品牌兰舍硅藻泥、奥卡迪科艺术漆进行终极PK,以期为用户提供客观的贴心参考。

 

  双方PK已在线上火爆展开,松花江网对双方较量进行了全面报道。双方PK可谓针锋相对,比如产品优势PK,兰舍硅藻泥祭出8面大旗——健康环保、净化空气、吸音降噪、色彩柔和、呼吸调湿、墙面自洁、防火阻燃、隔热节能,奥卡迪科艺术漆则打出8张招牌——健康环保、雍容奢华、理性优越、易于施工、色彩独特、图形丰富、方便清洁、防水防尘。通盘看双方视觉效果PK、空间效果PK、色彩效果PK、企业背景PK等多个单元的角逐,网友实难判断哪一方更胜一筹。

 

  市场是最终裁判。双方约定,11月8日17:00—20:00在众安居D座5楼进行终极较量,通过销量比拼确定胜家。事实上,此战筹码完全掌握在消费者手中。

 

  为了争取到消费者更多投票,双方更是各出奇招,力推多项优惠及重重惊喜——活动现场免费抽奖:凡现场参与活动,无需消费,每人可领取免费抽奖券一张,最高可中500元;邀请函十足抵现:仅花50元即可获赠邀请函一份,持函购物可抵现金200元;套餐大比拼:双方均推出多项套餐,完全工厂直供价,一降到底,全年保价;红包满天飞: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赠红包一个,满10000元获赠红包两个,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获2000元;金蛋任您砸:消费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枚,消费满6000元可砸金蛋两枚,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获现金4999元。

 

  欲知PK大赛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松花江网。(松花江网记者/叶静文  编辑/孙岚)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