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兰舍硅藻泥 奥卡迪科艺术漆PK赛嗨爆全场

2014-11-10 15:09    松花江论坛

这是一场国内两大主流墙体材料的实力对决,这是一场最大程度回馈消费者的巅峰让利。11月8日晚,兰舍硅藻泥PK色彩专家奥卡迪科艺术漆在众安居D座5楼上演。现场抽奖发现金、发红包、砸金蛋,多重惊喜让消费者真正感到实惠。

 
 
 

  现场还没开始,已经聚集不少消费者。

  

  

  发奖券喽!来就有,中奖率大大滴高。

 

  松花江网讯 这是一场国内两大主流墙体材料的实力对决,这是一场最大程度回馈消费者的巅峰让利。11月8日晚,兰舍硅藻泥PK色彩专家奥卡迪科艺术漆在众安居D座5楼上演。现场抽奖发现金、发红包、砸金蛋,多重惊喜让消费者真正感到实惠。

  

  

  兰舍硅藻泥品牌代表上台演讲.

  

  

  奥卡迪科艺术漆品牌代表介绍自己的品牌优势。

 

  当晚7时,松花江网记者来到众安居D座5楼,看到扶梯旁兰舍硅藻泥、奥卡迪科艺术漆PK赛字样的背板很是醒目,消费者们已经找好位置等待开场。随后主持人上场介绍活动详情,兰舍硅藻泥、奥卡迪科艺术漆代表先后介绍自己的品牌优势。

  

  

  现场播放两大品牌客户回访。

  “省钱用胶、华丽艺术漆、健康环保硅藻泥”,装修界最新流行语反映了民众的普遍关注,而作为未来两大主流墙体材料,追求华丽美好的艺术漆与倡导环保健康的硅藻泥究竟谁更受用户欢迎?双方可是铆足了劲要一较高下,纷纷通过镜头开拼实物效果、回访购买过兰舍硅藻泥、奥卡迪科艺术漆的用户,让现场观众听一听老顾客的真实感受。够狠!

  

  

  抽奖、抽奖!好激动。

  

  

  中奖了!

  

  

  我也中了!

  

  

  来,我对下号。

  

  

  发钱。

  

  

  做成纸壳箱样的品牌宣传蛮有创意。

 

  刚放了一大“招”的双方,没有就此作罢,现场抽奖送现金将当晚的活动推向了小高潮:抽奖,发钱啦。够劲暴!

  

  

  看看这地上的金蛋,刚被砸开。

 

  这就结束了?错错错!除了优惠的产品,更有套餐大比拼:双方均推出多项套餐,完全工厂直供价,一降到底,全年保价。够实惠!

  

  

  红包墙。

  

  

  好吃的,随便吃!

  

    

  

  兰舍硅藻泥、奥卡迪科艺术漆PK的宣传板、条幅等随处可见。

 

  此外还有红包满天飞: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赠红包一个,满10000元获赠红包两个,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获2000元。金蛋任您砸:消费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枚,消费满6000元可砸金蛋两枚,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获现金4999元。够诚意!

 

  一边购买心仪的商品,一边拿红包、现金都手软。最后再来吃点兰舍硅藻泥、奥卡迪科艺术漆为大家准备的可口甜点吧!这真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双方劲头十足,不过这最实惠、最满意的当属消费者!(松花江网首席记者/叶静文 编辑/孙岚 )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